雪见樱

日子横竖都得过,CP甜虐都要磕。

生日贺文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小脑洞

李发卡,生日快乐!

 
 

  蛋糕和蜡烛。

  到底是谁发明的生日当天要吃生日蛋糕,还要在生日蛋糕上插蜡烛呢?

  李艺彤不知道,但是还是在自己的生日蛋糕上插上了足够自己年龄的蜡烛。

  蛋糕是大哥寄过来的,因为消息提醒而亮起来的屏幕,是自家姐姐冯薪朵发来的生日快乐的祝福,其他人也用各种方式送来了祝福。

  不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日,还是第一次啊。李艺彤不由得这样想到,上次和大家聚在一起是什么时候来着?

  晃了晃脑袋,李艺彤小心翼翼的把插在蛋糕上的蜡烛点燃。总要有点气氛。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关掉了屋子里的灯。

  生日愿望还是要许的。

  这是李艺彤自己的秘密,她每年生日许愿的时侯,都会有一个声音问她愿望,而且那个声音说能实现的,真的都能实现!

  双手合十,李艺彤慢慢闭上了眼睛。

  “生日快乐啊,小发卡。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

  李艺彤顿了顿,并不是在想自己应该说什么,而是愿望太多了,不知道说哪个好。

  “我,”顿了顿“我希望我未来能找到相伴一生,和我真心相爱的人,我要和她长长久久,生生世世!”李艺彤思考一下,说到。

  安静了三秒钟。

  “这个愿望,我,实现不了......”

  那个声音淡淡的说,李艺彤皱了皱眉,“那这算什么啊,说好的都能实现呢?!”

  声音这次顿了顿,说到,“不,如果是以前,我还可以做到,但是,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已经实现的愿望可没办法再实现。”

  “哪里实现了,”李艺彤嘟了嘟嘴,“明明连生日都是我自己过。”

  “你心里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吗?”

  “哎?”

  “就当做替代吧,和你生生世世的人,已经要出现在你面前了。”

  睁开眼睛,轻轻吹灭蜡烛。

  周围空无一人,李艺彤摇了摇头,就说嘛,这次的愿望怎么可能实现。

  突然,房间的门被从外面打开,外面的光进入尚未开灯的屋子里,一个身影,逆着光站在门口,手里抱着一大束花。

  “李发卡,生日快乐~”

  黄婷婷脸上洋溢着笑容,李艺彤看着黄婷婷,黄婷婷慢慢走进来,把花束放下,捏了捏李艺彤的脸,宠溺的说,“呆呆的,在想什么~”

  “没,没......”

  李艺彤还没说完话,就被黄婷婷抱在了怀里,李艺彤愣了愣,也抱住了黄婷婷。

 空旷的声音在天边响起。

  “这个愿望实现不了,因为,和你真心相爱,生生世世的人,早就已经在你身边了。她叫,黄婷婷。”

  顿了顿。

  “李艺彤,生日快乐,黄婷婷会生生世世和你在一起的。”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