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见樱

日子横竖都得过,CP甜虐都要磕。

妈妈要我出嫁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一家

  李艺彤第一次所谓“相亲”,是自家姐姐冯薪朵撮合的。

  对方的名字很有特点,黄宇直,在她嘴里没有一句中听的情话。就连约会都让人感觉怪怪的。

  但是,这个黄宇直不止是这个,她和李艺彤一起逛街,都要和很多小姐姐聊天,这让李艺彤很不爽.....

  第一个她是个不忠实的人啊......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二家

  第二次相亲,李艺彤其实还是很满意的,穿着蓝色小裙子的小姐姐加上高冷的御姐气质,差点就能俘虏李艺彤的芳心,但是,问题来了,这个叫黄姐姐的女孩子,有一个叫李蝴蝶的妹妹。

  第二个她已经有女朋友啦~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三家

  第三家的相亲对象很有意思,是个著名演员,好像是叫程雨柔来着,程雨柔一年到头几乎都在各个外地飞来飞去的,本来有点心动的李艺彤还是放弃了在一起的想法。

  不适合自己这种人啊。

  第三个就像东飘西飘的风儿......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四家

 第四家,是陆婷介绍来的,是个酷酷的叫黄奉贤的人。

  只不过,相亲当天,连续工作了好长时间的黄奉贤在相亲的咖啡厅就睡着了。最终,李艺彤还是没有选择在一起。

  第四个是个不死不活的人......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五家

  第五次是在一个酒吧里,同寝室的万丽娜介绍来的。不过,穿衣服的品味......李艺彤觉得万丽娜没资格说自己那些比较小众的L裙品味差了。

  这个叫李芳的小姐姐好像有什么烦心事,一会儿就自己把自己灌醉了,李艺彤无奈的摇了摇头,PASS

  第五家是个没品味的“酒鬼”.....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六家

  第六家很意外,是同校的学妹,名字叫奶黄包。

  不过,这个学妹李艺彤真的驾驭不住,虽说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可爱,但是,往往做出来行为就是个小孩子啊。

  第六个是个小个子的娃娃,李艺彤无奈放弃......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七家

  本来不抱希望的李艺彤,在取完快递的某一天,沦陷了。

  那人是日语系的黄婷婷,李艺彤的暗恋对象。没错,李艺彤相亲六次失败,真正原因是,她李艺彤有喜欢的人!

  而这个人,就是面前的黄婷婷。

  两个人的关系挺好的,李艺彤甚至给黄婷婷起了“婷婷桑”这么个专属称号。

  黄婷婷聪明、漂亮、可爱、年轻......李艺彤想到的好词汇都用来形容黄婷婷。

  “婷婷桑,做我女朋友吧。”

  “......我换了六个身份,你才反应过来?”这是李艺彤表白后黄婷婷沉默了三秒后,说出的话。

  第七个聪明漂亮可爱年轻,妈妈,我要嫁给她!

  其实前几个都是她,李发卡都想嫁......

 
 

  祝 @楚公子 生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

 

评论(20)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