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见樱

日子横竖都得过,CP甜虐都要磕。

旅行/照片·四

  李艺彤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的时候,那个忙碌的身影还保持着自己睡前的姿势,在电脑前忙碌着。
  “你的肝还好么......”
  林思意头也没回,继续在电脑上操作着,“剪辑完这点东西我就能休假了,索性肝一肝,更何况......”回头看了李艺彤一眼,“我的床被你霸占了。”
  “这?你的床?这儿的味道告诉我起码三个月没人在这上面睡过了。”李艺彤故意的做了个掩鼻的动作,边站起身来去那间小小的浴室洗漱。
  “你直接扔了自己工作和家,为了个女人满世界跑,你可没资格说我。”林思意开口揶揄着,手上的动作依旧没有停,速度反而更快了。
  李艺彤用毛巾擦了擦脸,没有说话,只是看了林思意一眼,摇了摇头。
  林思意转头看了一眼李艺彤,两人都看见对方眼里的情绪。
  说走就走,不得不走,我们终究还是选择了上路。
  ......
  “婷婷,吃早饭吧,吃完我送你去车站......”
  鞠婧祎坐在餐桌前,不断的用手摸着盛着热豆浆的碗。
  “这不好吧?你今天没有拍摄任务吗?”
  黄婷婷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相机,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来到餐桌前坐下,开口问。
  “没事,前几天刚刚结束了,正好休息休息。”鞠婧祎满不在乎的耸了耸肩,小心翼翼的喝了口豆浆。
  屋子里的摆设其实蛮突兀的,有好多鲜亮的绿色家具和东西,黄婷婷借鞠婧祎家的客房睡了一宿,真的不想再见到那么多的猴子玩偶了。这是黄婷婷心中唯一的想法。
  “婷婷你都转了一圈了,还不打算停下来,安稳下来吗?”鞠婧祎抬眼看了看黄婷婷,随口说着,“你不是很想要安稳的生活吗?”
  黄婷婷笑着摇了摇头,鞠婧祎的安逸已经找到了,但是黄婷婷不同,她还没能找到能让自己安逸下来的理由,没有理由,自然也就不存在安逸下来的地方。
  鞠婧祎只是随口问,她知道自己肯定问不出答案,解答的人都没有,她这个问的更没有了。
  朝阳的光芒慢慢洒在这座城市,阳光却留不住无法停下脚步的人......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