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见樱

日子横竖都得过,CP甜虐都要磕。

My King

第一章

根据《那不勒斯的黎明》开的脑洞,短篇

  根据这本书的记载,在排除万难,除掉最大的敌人——阿蕊娅·李斯特公爵之后,公主殿下应该登上王座。

  但是,在这之后出现在她面前的,是李斯特公爵的身影......

  哦呀,差一点就读过头了,对于现在的各位来讲,后面的故事还太早了。

  ......

  平稳来的让人猝不及防。

  感受着被自己抱住的人的体温,“我的索菲娅,如果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呢?”

  “我的阿米娅,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阿米娅公主紧了紧双臂,索菲娅侯爵真的很瘦,明天,阿米娅公主就会在那个李斯特公爵倒下的御座之间,宣布自己登基为王。

  “我的索菲娅,我现在好高兴,真的好高兴。”不用抬头,也知道索菲娅侯爵脸上肯定洋溢着独属于自己的笑容。

  “我的阿米娅,我的王。”

  幔帐慢慢落下来,遮挡了视线,而黑夜隐藏了之后的一切。

  黑夜是公平的,无私的用自己的黑暗掩盖所有的秘密。

  御座之间,轻轻响起了贵族靴的声音。在黑暗又安静的御座之间里,格外的刺耳,李斯特公爵就到在王座前,手边,还是她直到最后,都没能握在手里的印章。

  忽然,李斯特公爵的身旁,一双银色的贵族靴出现,这双贵族靴的主人轻轻蹲下身,扶起李斯特公爵,脸上的面具遮盖了她的真容。

  木塞打开的声音,紧接着,有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

  轻轻的吻上了李斯特公爵的唇,似乎是在享受一般,先是享受着李斯特柔软的双唇,慢慢的,小巧的舌头撬开了李斯特的贝齿......

  阿蕊娅猛的睁开眼睛,她有着良好的夜视能力,身穿银白色贵族服饰的人,正抱着自己。

  她身上有着真真熟悉的味道,阿蕊娅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闻到过,但是,面前这个人脸上带着面具,让自己不由得起了戒心。

  “......唔!”

  推开抱着自己的人,阿蕊娅想要顺势起身,但是,站起来的身体微微有些不稳,险些又要摔倒,还好被自己推开的人扶住了自己,不过,与其说是扶住,不如说是自己又被她圈在了怀里。

  “你是谁?”阿蕊娅皱着眉,看着面前的人,质问着。

  “呵呵,”温柔的笑声响起,那人轻轻摘下了脸上的面具。

  “如你所愿,我的阿蕊娅,我的王。”

  “索......索菲娅?”

  阿蕊娅摘下面具后的脸,缓缓的念出了记忆力,符合这张脸的名字。


评论(1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