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见樱

日子横竖都得过,CP甜虐都要磕。

元旦回家

  事情的起因其实很简单。

  由于时间的安排,几个人的新书的各项事务都在年后进行,除了家住本地的陆婷以外,如果过年回家,几个人的时间都来不及。

  于是,在冯薪朵一句“那干脆元旦当过年,都回趟家,然后年三十儿什么的,就在这儿过算了。”的提议下,几个人都决定元旦回家,然后六个人直接凑一起在这边过年。

  冯薪朵很随性的买了点东西,倒是陆婷一直拉着冯薪朵去各个商场,挑各种东西。

  “大哥,你走慢点......”

  冯薪朵拽了拽陆婷,陆婷手上已经挂着好几个袋子。陆婷呼了口气,看着冯薪朵,“过年不回家,叔叔阿姨能高兴嘛,这不是帮你多挑选点东西,能好好哄哄叔叔阿姨。”

  看着陆婷的眼睛,冯薪朵笑了笑,“哎呀,我爸妈我还不清楚嘛,”一边说着,冯薪朵一边摘下了脖子上的红色围巾,给陆婷围起来,“倒是你,出来这么急......”

  感受到脖子上的温暖,陆婷不由的笑了笑,冯薪朵接过陆婷手里的一部分东西,“走吧,时间不早了,咱们先去吃个饭~” “好啊。”

  两个人并肩走着,空着没有拎东西的手挽在一起,新的一年,如此就好。

  ......

  “收拾一部分就好,反正过年要在这边过的。”鞠婧祎一边叠着衣服,一边叫林思意把行李箱打开。

  “别急别急,时间够。”林思意把下楼下打开,开始把鞠婧祎叠好的衣服一件件放进去,“你记得计划一下你要拿什么过来,要预先留出足够的空间来。”

  鞠婧祎点着头,手上的动作依旧不慌不忙的收拾着,林思意有点小浮躁她是理解的,毕竟,自己要带她回家。

  做这个决定的时候,鞠婧祎被自己也吓了一跳,离开家不到一年,就带个人回家,估计家里人也会吓一跳吧。

  看着在一边帮忙的林思意,鞠婧祎微微笑了笑。一定要说原因,可能就是命里注定,鞠婧祎第一次这么信命。

  林思意心里一直是紧张的,跟女朋友回家,换谁也紧张无比吧。

  站在鞠婧祎家门前的时候,林思意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大脑都快当机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满脑子都是这样的字眼。

  “别紧张,”鞠婧祎的手轻轻握住林思意的手,“有我在。”

  林思意转头看着鞠婧祎,点了点头,“好。”

  好像,没什么好怕的。

  ......

  李艺彤和黄婷婷俩人站在机场,各回各家。

  “下了飞机别乱跑,直接回家。”

  黄婷婷看了看李艺彤,叮嘱道。

  别又跑去浪别人。

  “婷婷桑放心,到家我给你发微信。”李艺彤眨着海豹眼,向黄婷婷保证着。

  “回家啊......”想想可能又会被自家爸妈花式催恋爱,黄婷婷无奈的捏了捏眉心,做好藏在卧室里几天。

  “婷婷桑怎么了?”

  看到黄婷婷的动作,李艺彤连忙关心到。黄婷婷看了看李艺彤,叹了口气。

  “你爸妈不催你谈恋爱么?”

  “不会呀,我妈妈说开心就好......婷婷桑你怎么了?”

  听了李艺彤说的,黄婷婷更用力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心。李艺彤并不迟钝,看着黄婷婷的动作,也能猜出黄婷婷心烦什么。

  “婷婷桑,要不,我跟你回家吧!”

  黄婷婷捏眉心的手顿了顿。

  这个时候,广播里传来了提醒黄婷婷登机的声音。黄婷婷笑了笑,站起身,握住行李箱的扶手。

  “婷婷桑,婷婷桑,你快回答我啊!”李艺彤已经把这个当做自己的告白了,结果黄婷婷什么都不说。

  “傻叽,”黄婷婷看着李艺彤的脸,凑过去亲了亲,“我回来的时候,必须看见你哦~”说完,拉着行李向登机口走去。

  李艺彤愣了半天,才对着黄婷婷的背影喊到,“婷婷桑,放心吧,肯定让你看到我!”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