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见樱

日子横竖都得过,CP甜虐都要磕。

卡黄alter·Aonter World

百分福利,emmmm第一次写,OOC型也不怎么现实的现实向

Phase 0
  如果,
  两个人性格互换,
  李艺彤变成又盐又傲娇的高冷年下。
  黄婷婷变成又甜又可爱的软萌年上。
  会发生的事情吗,会不会令人激动不已呢~
  那么,
  IT'S SHOW TIME!
Phase 1
  关于拆台这件事。
  公演上,MC话题:在海外旅行时,因为英语发生的笑话
  “其实我觉得抽一些空闲的时间钻研一门语言是好的,我年初的时候就决定把日语N2考下来……”
  李艺彤一脸正经的说着,这个时候我们的黄婷婷同学立刻转过头,“啊哈哈哈哈,我考过喽,发卡你居然没考过!”
  旁边准备搞事的何晓玉和林思意看了看李艺彤眯起的眼睛,默默地往后站了站,何晓玉很贴心的拉了拉黄婷婷的手,提醒自家室友不要作死了。
  本着专业偶像的素质,李艺彤决定放黄婷婷一马,“我英语好。”然后我们黄婷婷同学看着李艺彤,问道:“是吗?发卡,那你过了英语四六级了吗?”
  “……”再次被拆台的李艺彤站着不动,脸上彻底阴了起来,黄婷婷眨了眨眼睛,“我知道了!发卡四六级也没过,啊哈哈哈哈哈~”
  林思意拉住何晓玉想要阻拦黄婷婷作死的手,自家副队这场救不回来了。俩人现在只想快点结束这场MC。
  公演结束后,生活中心。
  “发卡,发卡,开门啊。是我啊!”黄婷婷在李艺彤门外敲着门。
  房间里的李艺彤充耳不闻,据某万姓成员报道,黄婷婷连续在门外求饶一周。
Phase 2
  关于直播这件事。
  布景,打光,开直播。
  黄婷婷熟练地弄好一切之后,打开了自己的口袋直播。
  婷婷开直播啦!大批的粉丝立刻打开了自己的口袋48,喊着儿子、女儿、老公、老婆、姐姐、妹妹……看直播。
  而我们的李发卡,粉丝们刷了刷微博,居然更博了,点赞,转发,评论,三连走起。看看口袋房间,没有动态,看看INS没有动态,看看口袋直播,哦,忘了,发卡不直播。
  在直播的黄婷婷偶然看到了一条弹幕,“婷婷啊,求求你和发卡说说,开个直播吧!”
  摇摇头,婷婷内心OS:不可能的,发卡不可能直播的。
  然后,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黄婷婷探了探头,亲了亲看着自己直播的李艺彤,不过粉丝们不知道的事,李艺彤脸上这次没有盐。
Phase 3
  关于吃醋这件事。
  见到小后辈的黄婷婷。
  小后辈连问好的机会都没有,黄婷婷就已经把人家微信、微博骗到手了,等黄婷婷心满意足的离开的时候,只剩下被撩的晕晕乎乎的小后辈。
  然后,据说黄婷婷又在李艺彤门前,哭喊着“发卡,我错了”,手里捧着小裙子,跪求了三天。
  见到小后辈的李艺彤。
  小后辈礼貌的问好,李艺彤礼貌的回礼,偶尔会有小后辈花点心思撩一撩,套路一下这个眼睛大大的海豹前辈,每次都只有李艺彤自己一脸懵。
  然后,李艺彤看着自家生气的年上,气定神闲的吃掉了手中的海苔,带上自己的柜子里的一个大眼仔玩偶,数了五个数,年上乖乖的开了门,在一个亲亲之后,被哄的喜笑颜开的。
Phase 4
  关于夜蝶这件事。
  第一次跳夜蝶的时候。
  舞蹈老师不假思索的安排,“李艺彤,姐姐位。黄婷婷,妹妹位。”
  如果是这样,李艺彤还不会说什么,至于开心的挑着服装,想着大眼仔的副队,她的已经不重要了。
  但是,舞蹈老师在后面淡淡的加了一句,“毕竟李艺彤你的气质也跳不了妹妹位对吧。”
  因此,李发卡同学一个不高兴,强行更换,跳了妹妹位。
  之后卡攻大势慢慢变成了婷攻王道。
  第二次跳夜蝶的时候。
  就算在云淡风轻,在淡定,李艺彤也受不了全队都拿自己当受的事实了。
  于是,
  “发卡,我来跳姐姐位对吧~”“住口!MV的姐姐位我来!”
  “发卡你怎么啦?”小年上眨了眨眼睛,看着自家年下。“我没事,总之,我来跳姐姐位!”“好吧,我听发卡的。”
  然后,MV拍摄结束后。
  经过剧情铺垫后,婷攻的声音又上了一层楼。
Phase 5
  没了,真没了。
  什么?一定会要凑够五个?
  那就,
  卡黄永无止境。

评论(9)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