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见樱

日子横竖都得过,CP甜虐都要磕。

Your Heart

  又撩又浪李发卡。

  熟悉李艺彤的人,都很认可这个评价。

  但是,如果你是第一天认识李艺彤,你绝对会说。

  这个人一点都不撩,明明只有浪。

  而这个时候,无论是陆婷还是赵粤,还是作为李艺彤姐姐的冯薪朵,都会摇摇手指。

  李艺彤的撩,说的不是她本人,而是因为她浪,没事就去套路人家小姑娘,就连路边随便见到过个小姐姐,都要跑过去,用各种套路撩人家。

  不过,最近李艺彤瞄上了日语系的某位黄姓学姐。

  专攻英语的李艺彤想要套路日语系的学姐,这貌似没什么毛病,反正导师肯定要上课,到时候找机会就行了呗。

  李艺彤兴奋的把自己的计划告诉自家姐姐的时候,冯薪朵还没说话,抱着冯薪朵的陆婷先开口了,“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套路黄婷婷,比让那个护理系的陈佳莹卖车还难。”

  护理系的陈佳莹,李艺彤有过耳闻,是一个靠一辆车和一大堆油腻情话就能把护理系的小姑娘们撩的晕晕乎乎的厉害角色。

  李艺彤歪了歪头,根本没把陆婷的话听进去,看着自家姐姐和姐夫在那儿腻歪,李艺彤还是选择了去找别人聊这些。

  奇怪的是,西点系的娜娜,舞蹈系的赵粤,歌剧系的小鞠,还有同是歌剧系的林思意,都对自己的想法表示,那是不可能实现的。

  李艺彤还偏不信这个邪,于是,找准了一个时机,对黄姓学姐下手了。

  黄婷婷刚才图书馆查完资料,正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一个像海豹一样的女孩子闪了出来。

  “Excuse me,Miss.”

  李艺彤套路人前,都要发挥自己英语的特长,如果小姐姐不会的话,自己说不定能提升不少好感度呢。

  “Can I help you?”

  黄婷婷没有丝毫迟疑的用英语回答了李艺彤。既然如此,就假装歪果仁,继续套路小姐姐。

  “I Think I’m Lost.”

  眨了眨海豹眼,李艺彤用自己能做出的最真挚的小眼神看着黄婷婷。

  “Where do You wanna Go?”

  黄婷婷很有耐心的看着李艺彤,嘴角不经意间的微笑,让李艺彤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跳的有点快,呼吸好像也有点乱了。

  不过,她李发卡可不是撩人不成反被撩的,笑着答出:

  “Your Heart.”

  说完,脸上微微带着笑意,心想趁学姐娇羞的时候,表个白也是可以的。同时,期待着黄婷婷那冰山美人却带一点点微笑的脸上,露出的是何种的娇羞。

  “You’re Already here~”

  “嗯~嗯,嗯?嗯?!”

  李艺彤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英语都忘了怎么说了,陕西口音都飙出来了。

  “你嗦撒?!”

  黄婷婷这次没说话,只是带着眼里的爱意和脸上的笑意看着。

  这个眼神,这个笑,让李艺彤丢盔弃甲溃不成军。实在没应对过这种情况,拔腿就想跑。

  黄婷婷早就伸出手抓住了李艺彤的手。

  “别撩一半儿就跑啊,女朋友~”

  说完,在李艺彤的脸上,轻轻落下一吻。

  又撩又浪李发卡,沦陷了。

  李艺彤不知不知道的是,那天陆婷其实是想提醒她,黄婷婷早就瞄上李艺彤本人了,但是被担心弟弟终身大事的冯薪朵一个吻都给堵住了......

 

评论(19)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