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见樱

日子横竖都得过,CP甜虐都要磕。

她们是生生世世

ONE·发卡卡Time
  “婷婷桑!”
  “婷婷桑?”
  “婷婷桑~”
  黄婷婷看着面前的小孩子,又是喜欢又是无奈,自己吵吵闹闹的小女朋友,那甜甜的海豹式笑容,真的什么都没关系了。
  看了看两人十指相扣的手,戴在手上的茉莉花手串,用来做所谓的定情信物,真的是再合适不过。
  这样,真的不错。
  走在小路上,黄婷婷忽然想,这条路会不会走不完呢?
  “婷婷桑~”
  “嗯,发卡,我在。”
TWO·李发卡Time
  小孩子长大了啊。
  看着在舞台上说着MC的李发卡,随说开始长大了,但是还保留着稚嫩的感觉,就像将熟未熟的水果。
  自己这是什么比喻啊!
  心里自己吐槽着自己,眼睛盯着李艺彤,自己的女孩,怎么看都喜欢啊。
  “阿黄你在笑什么啊?”旁边的队友开口问到。
  “没,没什么。”赶紧摇头否定。
  一边的队友眨了眨眼睛,天知道自家副队怎么了。只留下黄婷婷,继续盯着台上的李艺彤。
  “李发卡~我喜欢你啊~”
Three·李斯特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黄婷婷不止一次在微博上见到这句话了,现在的自己 也只有淡然了吧。
  普通同事关系,关系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黄婷婷拒绝去想这个问题,两人只是如同回到最初的最初一样。
  就如同MV里的关系,相敬如宾,不,相距甚远。自己知道的有限的形容词,也无法形容。
  变成这样,黄婷婷没有后悔过,理所当然,现实变成这样,自有它的道理,黄婷婷想过去争取,到最后也只能慢慢沉寂,把内心的渴望和不甘,彻底淹没。
  情深,缘浅,不过如此。
  罢了,罢了。
  “李斯特啊,还真适合你......”

The Forver·李艺彤
  “你,你是......”
  看着站在眼前的人,黄婷婷始终说不出她的名字。
  “我是,李艺彤。”
  “我,我......”
  “我和你,生生世世。”
  黄婷婷还是没能喊出那个名字,因为,面前的人,已经把唇覆盖了过来。
  不用着急,喊这个名字的机会,是,生生世世。

评论(16)

热度(61)